msfeng

四季的时蔬皆不相同,似乎吃着吃着就能知道时节变化,吃着吃着就愈能知道生活二字的真实与可贵。
生活是积累,而成长是让你学会独自承担所有的事情,一步一步朝着你选择的未来走去,坚定并且不移。

© msfeng
Powered by LOFTER

今天出去跟朋友喝晚茶,突然想起来……
2006年我上大学,我妈单位开始内退,从商20多年的她不甘寂寞,开始“打工”!可是她深知,钱永远是庄家拿最多,时间受别人支配,还要看人脸色!于是毅然决然的盘下了当时地理位置在济宁最好的秀水城!自己当起了小老板!利润和风险并存!根据多年的经验我妈选择了淘汰率最低,同样利润率也偏低的童装!乍看上去有了自己的生意,但真正难受的日子才刚刚开始!
因为她深知柜台上的尔虞我诈,所以她坚持每天亲自看店,永远第一个去,最后一个走!!这个店就像一个枷锁困住了她,因为商场全年无休,所以她也全年无休!更谈不上什么旅行了!而且各项开支加起来,虽然盈利颇丰,但是操心无数!
更夸张的是,为了不耽误第二天看店,永远是夜里两点坐车进货,为的就是保证第二天两点能到店里,保证不出差错!
我那时上大学,一放假就要去帮忙!老实说,我的业务能力很强!三条街,几十家店,依靠着我家绝佳的地理位置,卖的过我的没有几个!!她们都很害怕我放假!但是我的乐趣并不在这里,我想跟同学出去玩,经常我跟朋友见面的地方都是在我家店里,草草聊着我还要帮孩子换裤子,连朋友走我都不能去送,于是我也经常闹情绪!翻脸不干了!毕业之后我妈说把店里的生意交给我,我想都没想就拒绝了!
原来我爸妈上班,过生日都是靠纸条来祝福,后来开了店,三十晚上都要十点才回家,累的实在不行我跟我妈就去24小时的澡堂按摩,这是钱的奴隶!!!我不要这种生活!!!

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我会选择美乐家,就因为在美乐家有我真正想要的“自由”!!!我可以错峰出行,不堵车!我可以错峰吃饭,量大服务又好!我可以错峰旅游,人少景美!总之我想要一个错峰又精彩的人生!!这种生活只有在美乐家可以得到!!!因为所有的服务工作美乐家都帮我做好了!!
我在美乐家交到了一群更好的朋友,也让我越来越好!!!
only available from Melaleuca!
期待你的加入!!!

评论
热度 ( 4 )
TOP